ζall叶知秋ξ

【all金】游乐园的广播声/清明节贺文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
众多周知,金是个路痴。
导致众人带他出去玩的时候都要处处小心,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以下这幕——
“金小朋友,金小朋友,你的朋友正在服务台等你,你的。。。”

。。。。。。
虽然金对那个小朋友的称呼很不满意,但是他还是乖乖的向服务台走去。
还好,来的次数多了,他也是记住了服务台的位置。

总有一天他也要到广播台去去找他们!
对“小朋友”三个字愤愤不平的金暗道。

机会很快就来了。
又一次去游乐场,本来金一直跟他们跟的好好的,却莫名被一次游行车冲散了。

金深知自己的路痴属性,自觉的向服务台走去。
不是他不想向众人会和,而是根本不可能。
曾经他有过这样的妄想,但是就在一次次实验中破灭了。

所以他现在很乖的走向服务台。

服务台空无一人。
金不由得有些兴奋,一直都是他们广播找他,现在该轮到他来找他们了吧!

金看着台上的一个话筒,眼睛发亮,走上前去嘴巴对着话筒——
“嘉德罗斯小朋友,嘉德罗斯小。。。”
“格瑞,格瑞。。。”
“雷狮小朋友,雷狮小。。。”
“安迷修。安迷修。。。”
。。。。。。

金在其中两个人的后面加上了后缀,不由得得意的笑了。

笑着笑着,就慢慢的蹲坐在地上。
所以说啊,嘉德罗斯,雷狮,我都叫你们小朋友了,你们怎么还不来打我啊。
格瑞,我迷路了啊,你能来接我回家吗?
安迷修,骑士先生,我在这没有随意乱走的,所以你能送我回家吗?

所以,你们,都去哪呢?

凹凸大赛结束,仅一人获胜,一人存活。

end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