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all叶知秋ξ

【all叶】当众人收到一只叶小修

前文戳头像✔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篇难以把握性格,所以各位看官大佬请原谅我的ooc。。。
————————————

轮回篇
孙翔以为俱乐部里面遭小偷了。

原因是这样的。

今天轮回休息,孙翔就趁休息出门买了一箱六个核桃回来。抱回来之后就拆开拿了一瓶开始喝,注意,只拿了一瓶。然后,江波涛有事把他叫走了。

所以孙翔对现在盒子里只剩下一瓶有些懵。

我是不是记错了?

我其实是喝到只剩下一瓶吧。。。

经过谨慎(?)思考,孙翔同学明白了,有人,在他,出门之际,偷了他的六个核桃。

他立马去找队长反应这事,恰好轮回全员都在,听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众人决定帮孙翔破了这个六个核桃盗窃案。

俱乐部嘛,都安有摄像头,轮回一行人来到监控室,让保安调出那段时间的录像。

众人看着屏幕,没费什么劲就找到了嫌疑人。

那人压根连个遮掩都没有好伐?好吧我错了,那不是个大人,而是一个目测只有四五岁的小孩。

嗯。。。周泽楷似乎发现了什么,拍拍保安的肩膀:“放大,清楚。”

这两句简单不复杂,保安动了动键盘,那段录像被放大在屏幕上,也清晰了许多。

沉默,沉默,一分钟,两分钟。。。

孙羊习习同学率先发言:“我怎么觉得,这孩子长得有点眼熟?”

轮回众人静静的看着孙翔,不说话。

这谁都看的出来是谁好伐,他们之中为什么出了一个用不确定口吻还只是觉得小包子眼熟的人?

“叶神吧。。。”
“前辈。。。”
“只能是叶神了吧。。。”

孙翔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仔细的盯着屏幕,嗯。。。好像还真是那个混蛋啊。

孙翔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正当众人愣住之际,保安看了看屏幕:“哎,我见过这孩子啊。”

轮回众人一听齐齐回神,盯着保安大哥看。
大哥被看的有些发毛,伸出手指着监控室唯一的一个小沙发说:“那孩子,不就在那吗?”

听闻此言,刷的转头一看,嚯,沙发上卧着一颗小团子,正躺在上面呼呼大睡,天气并不是很冷,小团子没盖着什么,就这么坦坦荡荡的睡在沙发上。

额。。。在一片寂静中,周泽楷同志一马当先,走上前去,好,他摸到小团子的脸了,好的,他轻轻的捏了捏,孙翔同志不知为何神情突然急躁起来,准备去到周队旁边,正当此时,沙发上的小团子他动了一下,他动了!

周泽楷看着小团子幽幽转醒,揉了揉眼睛,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他。。。太萌了!周泽楷下意识的摸了一把鼻子。

“你。。。是。。。”
“我是叶修。”小团子伸了伸懒腰,准备从沙发上下来,一转头看着一堆人看着自己。

有些恐怖啊。。。小团子安抚了自己的小心脏,歪了歪头:“你们是谁?”

好一记歪头杀,能逃过这一击必杀的人估计。。。不存在吧。。。

尚有一丝理智的方明华同志回答了小团子的问题:“这里是轮回俱乐部,这是我们队长周泽楷,副队江波涛,还有孙翔。。。”也不确定小团子是不是听得懂战队什么的,方明华把在场所有人介绍了一遍。

不知道小团子是记住还是没记住,反正他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咕~”
一声不合时宜的声音传来,众人看着声音的源头,此时小团子还没有他长大以后那么没下限,他微微脸红了。

这时孙翔仿佛想起了什么:“我的那六个核桃是你偷的?”

“啊,是,那时我太饿了,又没饭吃。。。”

小团子略带委屈,那时他自己是真饿啊,所以就拿了一瓶喝,没想到味道还挺好的,就喝点有点多。
他自己知道不告而取是为偷,所以他也没跑,知道他们发现这里有贼后应该回来查监控,想到这的小团子就来监控室等着了,还顺便和保安大叔聊了半天。

“你其实可以在训练室等着的。”后来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轮回众人如是说的。
“可是那里没有沙发。”
。。。。。。
好的这理由很强大。

咳,岔远了,先来看看眼下。
小团子肚子饿了,食堂没饭了,众人决定带他上街买吃的。
正好今天轮回休假。
众人一拍即合,忽略某个小团子的一脸抗争:“我不要上街啊,我不要上街啊!!!”

没听到没听到,不做数不做数。

在S市的街道上,几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带着一个小团子,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的众人频频回头。

这正是吃完饭的轮回众人,嗯。。。应该说是带小团子吃完饭的轮回众人。

众人许久都没出来逛街了,本就是几个大老爷们,对逛街其实没啥兴趣,但是带上某只小团子就不一样了。

“这里。”周泽楷指着一家童装店,看着小团子,眼中发着光。

“啊,好。”叶修楞楞的点了点头,被美色就这么诱控了。

一刻钟后。。。。。。
“不!绝对不要!”某只小团子的惨叫,完全忘了一刻钟之前答应的多么爽快。。。

周泽楷手上拿着一件儿童版的风衣装,差不多就是神枪手服装的缩小版。。。
小团子不穿,坚定不穿。周泽楷没办法,准备再利用一次颜值,但小团子早有准备,无论如何就是不看周泽楷的脸。

身为颜控,也是有节操的。。。

但轮回牛郎团的名号岂是白叫的,最后小团子乖乖(?)的穿上了那件衣服。。。

“咔嚓,咔嚓。”拿着摄像机一顿狂拍的不只是轮回的,还有路人,小团子就是萌啊!

总之那家童装店的老板今天笑的合不拢嘴,某只小团子的到来让店铺人流量爆满。

然后,然后,就不知道是谁把轮回的伪装一不小心扒了下来。
轮回众人:“。。。。。。”
路人:“。。。。。。卧槽!”

好不容易拜托了众人,孙翔拎着小团子却和其他人走散了。

孙翔一边联系大队伍一边带着小团子,争取会和。
下午四点,日头开始微微偏西,小团子的脸上仿佛镀上一层金边,细微的绒毛在光中显现。
孙翔看着有些呆了,仿佛是为了遮掩耳朵尖的红色,孙翔一把把小团子抱了起来。

“快走,他们还等着在!”
小团子看着孙翔的眼睛,里面印着他的影子,他忽的用手抱住孙翔:“孙翔,你是不是智商不高啊!”
。。。这哪个小兔崽子说的,他可是天天喝六个核桃的男人。
“没事,你智商不高,还有我罩着你。”小团子拍拍孙翔的肩膀,一本正经的说道。
孙翔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回应小团子的这一番关爱。

跌跌宕宕,起起伏伏,众人回到俱乐部赶上了晚饭。
吃过饭后,有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小团子跟谁睡呢?
在众人一番友好磋商之前,小团子举爪:“我跟江波涛。。。哥哥睡。”

被众人眼神集火的江波涛保持微笑,问小团子:“为什么?”
“因为你的房间里有小金鱼。”

因为是小孩子是吧。。。他们都输给了一条金鱼。。。

入夜,
成功抱得美人归(?)的江副队看着睡姿从这头滚到那头的小团子,嘴角的弧度僵了僵。

睡姿,真是旖旎夜晚的一个劲敌。

——————————
我在码什么?写到后来有种废了的感觉。。。
各位看官姥爷可以猜一下我下一篇是写谁吗?嘿嘿嘿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